看了蘋果日報

發現今天下午有微笑pasta記者會

匆匆忙忙的到了現場 發現...

其實記者會是有發歌迷的

可是TOKO沒有po 也就是他私下找他認識的歌迷去的

那既然我們不是同一群的 也就是我們進不去 (生氣...)

好在我們遇到好心的三立員工 讓我們在最後面的邊邊看



記者會 就像平常一樣 沒什麼特別 XD

一開始先王心凌跳舞 然後演員介紹身分

接著看到了微笑pasta的片段

第一集因為已經看過了 所以還好

可是有播了一些第二集的內容 就不得不說 很精采 >///<

看完片段之後 記者會也結束了

剩下的是媒體訪問和拍照時間



記者會結束 大家都在外面等

過了很長一會兒 張先生終於出來

大家就把信拿給他

他應該是何群上身太嚴重 XD

只低頭說byebye 眼睛沒有看大家 -_-

(劇中的何群是一個驕傲的大明星)



我的夥伴麗君 很一貫風格直接的跑到了他的身邊

問他等一下是不是直接去三立 晚上有完娛的通告

他說 他要先去拍戲 等一下才會去三立



我們就在想 會不會在三立附近拍

就這樣 兩台機車馬上往三立飆過去

麗君騎車真不是蓋的 騎超快 XD



到了三立之後 很幸運的

剛好看到導演拿著劇本從三立走出來

我們就悄悄的跟著導演走

想不到真的是在三立的附近拍 (大心)



過了一會兒 就看到張先生一群人從三立走過來

張先生 淑婷姐 vincent哥 小娟姐 一群人

隨著他逼近 我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膽小 怕被他唸

結果...



張先生:你們怎麼在這裡

麗君:就剛剛看到導演走過來 我們跟著導演走啊

張先生:我不要聽這個 我不相信

張先生:你們趕快去躲太陽啦 不要在這裡



話說 這時候我完全是背對張先生

我實在是太怕被他唸 -_-"

我是卒仔 我是膽小鬼

不過麗君說 張先生是笑笑的說 然後旁邊的人都在低頭笑 XD

似乎應該是沒事 他也只是唸唸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這個

"我不要聽這個 我不相信"

我覺得很好笑 又覺得很尷尬 XD



這場戲在拍的時候 我和麗君在很邊邊看

我說 不知道有沒有被張先生看到

麗君說 不只張先生 大家都有看到我們啦

大家是指導演 小娟姐 豆豆姐 等等 XD



大概拍了20分鐘 這場戲就拍完了

他們一群人就往三立的方向走 準備晩一點的完娛

其他工作人員也在收東西

張先生走過我們身邊的時候有和我們說byebye >///<

看起來還ok 應該是真的沒有生氣吧 希望 XD



前天才被唸說 你們快點回家

今天又被唸說 少來 我不相信



我怎麼一天到晚被他唸啊 囧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yu 的頭像
    lisayu

    我在1263號

    li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