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某個原因需要到板橋新埔站

既然有交通工具了 就不打算搭捷運

基於上次騎車去板橋 結果騎到中和 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板橋 -_-

這次我有很認真先看過問路版 如何從台北車站到板橋新埔站 才上路

方案一 市民大道騎到底 出堤防 之後出第一個水門 右轉就可以上華江橋

方案二 林森南路 南海路 和平西路 到底也可以上華江橋

因為市民大道我沒有騎到底過 而且還要出堤防? 所以決定走方案二的路線

前面到和平西路我都騎的好好的 問題來了 華江橋機車引道??? 要從哪裡上去???

和平西路騎到底 就沒有路了 /_

於是繞了很大一圈 找到了入口 騎上了華江橋 正得意的時候

下橋的時候 轉不到裡面那條 /_

所以又繞了很大一圈 才平安踏上文化路

到了新埔站 知道位置之後 因為時間還早 就想說騎到天秤座看看 反正在前面

看完了天秤座 嗯 要怎麼迴轉回去新埔站啊 好像路都一直往前 /_

也是繞了好大一圈 騎到了板橋後站 才找到了回文化路的方向 回到了新埔站

然後回程的時候 我又在華江橋下迷了小路 /_





真是艱辛...

還有 天秤座前面的紅綠燈也太多了 大概有八九個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說是板橋車站 但也太多了一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yu 的頭像
    lisayu

    我在1263號

    li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