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8.美麗華大直愛買

早上7點和米粒約在捷運站

今天的集合時間是7:30

集合地點是美麗華 旁邊的大直愛買



今天拍的戲還是一樣是馬拉松

之前已經在實踐大學拍過兩天馬拉松的戲

(可是我都沒有去 -_-")

大家為了連戲 都還穿著那天的衣服



大約8點就開始拍了

王心凌(曉詩) 小喬 一些女配角 還有成家一家人都到了

這場戲是拍曉詩跑馬拉松 我們在前後跟著跑

然後成家班的人在旁邊騎腳踏車加油

鏡頭有很多幕

有時候只有曉詩跑 有時候是成家人跑 有時候是雷龍(?)跌倒

總之我們也在旁邊跟著跑



不斷的重複拍重複拍 我們也不斷的跑不斷的跑

今天的太陽很大 很熱

我們是在柏油路上跑 或著是人行道 總之是一直跑

每次導演一喊"好" 我們大家就馬上往旁邊的樹蔭鑽 躲太陽



大約拍了1個多小時 都還是拍這場戲

劇中的男生 棟樑(何群) gino 一些男配角 都還沒到

這時大家就在懷疑 該不會今天沒有棟樑的戲吧 -_-



棟樑大約10點左右到

有人開玩笑的問他:現在幾點啦? 現在才來

他說:我昨天拍夜戲......( - > 需要多一點休息 )



接著 男主角和男配角們也加入了跑步的行列

總之 就還是不斷的一直跑一直跑

大家也不斷的跑完找樹蔭鑽 躲太陽



導演最常說的話就是

" 好 再一個再一個 "

然後大家就慢慢的走回去 再往前跑



工作人員最常說的話就是

" 好 距離加大 "

" 你們不用靠太近 距離拉大 還是可以聊天 " XD

" 你們趕快到樹蔭下 不要站在太陽下 "



一開始棟樑還會和大家說話

像他就有問米粒說 有沒有在電視上看到自己 XD

可是後來他就累了 常常自己躲在樹下蹲著休息

(看的出來他的體力不好 囧 阿 不是啦)

他真的很辛苦 第一男主角 戲份最多



我們大家雖然累 但是也很會自己娛樂

例如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去大冒險 和藝人說我愛你

(好在我不敢玩 囧 XD)



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了中午

大家就在愛買外面吃便當 休息

演員們和劇組人員則在肯德基裡面休息 吃午餐 換裝



下午的戲是在延平北路四段一個公園拍

大家也跟著到這個公園拍

下午的戲比較輕鬆

大家就在旁邊走來走去就好 或著在旁邊看



接著是一場gino和小喬打網球的戲

也是在公園拍 (這個公園有籃球場也有網球場還有游泳池 )

大家就在旁邊看 劇組還有幫gino和小喬找替身來打網球

今天的戲大概就這個樣子 大約拍到下午五點多



今天我一直跟在米粒旁邊

因為站在他旁邊才會被張先生看到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_-)



其實今天拍戲還算不錯

雖然 他還是不認識我 我還是沒和他說到話 XD

然後 其實有兩次啊 我們都有對到眼睛 可是我都沒有說話 囧

就他看我 我看他 XD

我好像應該和他說加油啊 byebye 什麼的

可是我都沒有 (懊惱)



最後很尷尬的是

他和我們(米粒 紅豆 我)說

"你們怎麼還在這裡啊 還不趕快回家"

"我是在工作耶不得已 你們這些沒工作的"

"快點回家啦"



我聽到後就 XD

可是明明還有其他歌迷也在啊

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可以解讀 XD

米粒說 他對比較熟的就會唸一下

也就是 往好的角度想 他是關心我們 所以才會這樣唸



所以過沒多久 我們就離開了

也就是我們沒有看棟樑拍網球戲的那個部分

離開的時候 棟樑還碎碎唸說 "我在工作我在工作" XD



下午的時候 劇組的人買冰給大家吃

TOKO沒有算我們的 也就是我們沒有

結果 豆豆姐看到了 就很好心也很神奇的

從他的車子裡面拿出六碗冰給我們吃 (感動)

劇組的人都知道我們有分兩群

有需要溝通的話 也是兩邊的都會顧到



其實也還好啦 就這樣

下次有臨演的話

我一定要 要 要和他講到話 囧



好累 全身痠痛

整天都在晒太陽 臉都紅了也黑了 手臂也分了黑白兩段

不過今天吃到了早餐 午餐 點心(冰)

好像還不錯 第一次吃到那麼多

(os 我 我不是去吃東西的啦 XD )




這部戲前兩天播出第一集

似乎收視率還不錯 創偶像劇新高

而且真的還漫好笑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微笑 PASTA 線上看 第一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ImbAd-AG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yu 的頭像
    lisayu

    我在1263號

    li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