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三點 不知道為什麼醒來 於是打開廣播hitfm來聽

[是誰 在敲打我窗...] 蔡琴的被遺忘的時光 無間道的主題曲
[心若倦了...] 萬芳的新不了情 新不了情的主題曲
[最愛你的人是我...] 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藍宇的主題曲 非常感人的一部片

一連串三首老歌 都非常的好聽 電影也都很好看

這時主持的DJ說
[那時候沒有什麼盜版 所以大家都很用心做音樂]

我聽了覺得...
難道現在大家就不用心做音樂嗎? -_-"""

後來正想要關掉電台的時候
播了一首"極光" 我第一次從電台聽到這首歌耶 驚!!!

不過和前面三首老歌比起來就 嗯...

說不定這首歌十年之後來聽 也會很好聽啦...


後來聽完這首我就繼續睡覺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yu 的頭像
    lisayu

    我在1263號

    li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